Friends' Hangout

Sunday, September 7, 2008

一 种 意外/ 惊讶 的 感觉

当 我 看 到 小 明 竟然 会 扶 老 婆 婆 过 马路 时, 我 惊 得 目 瞪 口 呆, 半 张 着 嘴,一 句 话 也 说 不 出 来。 我 简 直 不 敢 相信 我 们 全 班 最 坏 的 学 生 会 哪 么 乐 于 助 人, 会 扶老 婆 婆 过 马 路, 还 会 叫 她 出 门 时 要 小 心。 难 道 小 明 这 种 坏 学 生 也 肯 伸 出 援 手, 发挥 乐 于 助 人 的 精神? 我 恨 不 得 现 在 马 上 向 每 个 同 学 报告 这 件 事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