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ends' Hangout

Friday, September 5, 2008

令 我 失望 的 一 件 事

写 人: 我,是 个 自以为是 的 人
写 事 情: 我 考 试 不 及格
故事大纲 : 在 考试 前, 我 自以 为 自己 是 个 状元, 不 用 读书, 整 天 都 在 家 玩 电 脑 游戏。别 的 同学 都 在 努 力 读 书, 我 却 不 好好 温习 功课。 结果,成绩 揭晓, 五 个 科目 全 都 不 及格。

1 Comments:

  • 这个不算失望?
    失望通常是和自己预期的,或努力的结果相反,可是这里他又不努力,活该他考不好呀!这不算失望,因为没有努力怎来成功,情理上不合理!
    还是安全一点,写些努力但因失误/运气等最后不成功的事情。

    HomeworkB应该和A 有关,不是另一个故事

    By Blogger ME, At September 5, 2008 at 9:21 A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