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ends' Hangout

Thursday, September 4, 2008

感 动

听 了 妈妈 的 那 番 话 后,我 的 心 里 感 到 非 常 感 动。这 几 年 来 妈妈 竟然 为 我 付出 了那么 多, 我 却 一点 也 不 在乎。这 时,眼泪 像 断 了 线 的 珍珠 似的, 不 停 地 从 眼睛 里 流 下。 这 是 我 多 么 想 跑 上 前, 不 断 地 对 妈妈 说 谢谢。我 的 脚下 像 生 了风,飞 也 似 的 跑 向 妈妈, 拥抱 了 她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