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ends' Hangout

Wednesday, March 12, 2008

周 记 二

唉, 又 是 细 雨 纷 纷 的 一 周 。 雨 带 给 人 们 很 多 麻 烦 , 比 如 道 路 掩 水 , 人 们 出 门 时 一 定 要 拿 着 雨 伞 。不 过 , 一 想 到 学 校 假 期 即 将 到 来 , 能 够 睡 在 温 暖 的 天 气 中 , 又 不 需 要 这 么 早 起 身 , 一 想 到 就 感 到 开 心 。
在 这 一 周 , 有 一 件 令 我 难 忘 的 事 。 星 期 四 , 我 带 我 的 名 贵 的 电 脑 软 件 到 学 校 , 把 它 放 在 口 袋 里 。 在 休 息 时 间 时 , 我 把 手 伸 进 口 袋 里 , 发 现 它 不 见 了 。 我 便 到 处 找 找 , 但 是 找 了 几 遍 还 是 找 不 到 。
回 到 家 时 , 我 把 这 件 事 告 诉 母 亲 ,她 听 了 便 气 得 火 冒 三 丈 , 把 我 狠 狠 地 骂 了 一 顿 。
从 这 件 事 , 我 明 白 了 一 个 道 理 , 失 去 了 才 懂 得 珍 惜 。 我 从 中 吸 取 了 教 训 , 学 会 了 要 保 护 我 的 东 西 。
我 希 望 下 周 会 更 美 好 , 而 且 希 望 老 师 会 给 少 一 点 功 课 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