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ends' Hangout

Friday, February 8, 2008

周 记

在 这 个 星 期 中 , 我 最 快 乐 的 日 子 是 农 历 新 年 。在 除 夕 夜 那 天 , 爸 爸 , 妈 妈 , 我 和 弟 弟 到 婆 婆 家 和 叔 叔 大 伯 们 一 起 捞 鱼 生, 吃 团 圆 饭。 吃 饱 后 , 我 们 便 踏 上 归 途 。 深 夜 12 点 时 , 我 和 家 人 们 和 爸 爸 的 朋 友 们 一 起 到 牛 车 水, 那 里 很 热 闹 。 初 一 早 上 , 我 们 到 婆 婆 家 跟 婆 婆 公 公 ,大 伯 伯 母 , 叔 叔 婶 婶 , 姑 姑 姑 仗 拜 年 。 然 后, 我 们 到 姨 婆 的 家 拜 年 。 最 后 我 们 到 外 婆 家 拜 年 。 初 二 晚 上 ,我 们 一 家 人 和 朋 友 们 一 起 去 看 贺 岁 片 , 长 江 7 号 。 在 这 几 天 , 我 最 快 乐 的 时 候 就 是 拿 红 包 的 时 候 。

1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