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ends' Hangout

Friday, March 14, 2008

周 记 三

假 期 到 了 ! 在 这 一 周 , 我 在 家 里 不 停 地 做 功 课 , 不 停 地 温 习 不 同 的 科 目 , 连 玩 的 时 间 都 没 有 。 都 怪 老 师 们 , 不 停 地 给 功 课 , 忙 得 我 都 手 忙 脚 乱 。 真 希 望 这 一 年 会 赶 快 过 去 , 这 样 我 就 会 轻 松 多 了 。

虽 然 我 不 能 想 以 前 那 样 没 那 么 大 的 压 力 , 但 是 在 学 习 方 面 我 获 益 不 浅 。 虽 然 我 不 能 和 妈 妈 爸 爸 逛 街 , 但 是 能 够 使 我 学 习 进 步 , 我 一 点 也 不 后 悔 。 我 希 望 下 周 会 更 美 好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