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ends' Hangout

Thursday, September 4, 2008

这 件 事 让 我 明 友 情 的 重 要

写 人: 小华 为人 乐观, 我 们 是 好朋友。
写 事 情: 我 跌 倒 了, 而 小 华 去 扶 我 起来。
故事 大纲:眼 看 要 到 终点 时,我 立 刻 不 停 地 往 前 踏。踏啊!踏阿! 可 是, 半途 中,我 不 小 心 从 车 上 率 了 下 来, 跌 得 四 脚 朝 天。小 华 看 见 了, 马 上 停下 车,立刻 扶 我 起 来, 还 问 我:“ 你 有跌 痛吗?” 其 他 的 朋友 都 拍 手 向 我 喝 倒 采,使 我 感 到 很 难 堪,我 惭愧 的 低 下 了 头。

1 Comments:

  • 这个题目需要强调一个人不知道友情的重要,虽然你的故事很不错,但是可以强调一些这个人不在乎友情,直到这件事情之后才知道好友的支持是多重要的吗?

    为什么你的homwork B一直和homework A 没有联系,我都说明要与题目有关的

    By Blogger ME, At September 5, 2008 at 9:26 A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