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ends' Hangout

Friday, September 5, 2008

失望 难过 的 心情

我 拿起 了 考 卷 后,看 到 上 面 写着 49 分,顿 时 吓 呆了。49 分, 不 会 吧!我 的心 情掉 到 谷底, 眼 泪 就 像 断 了 线 的 珍珠 滚 落 下 来。 我 很 后悔 在 考 试 前 一直 都 在 玩 电 脑 游戏, 没 有 好好 把 握 时间 好好 地 温习 功课。现 在 都 不 知 如 何 向 妈妈 交待我 的 分数, 同 时 也 害怕 妈妈 请我 吃 “ 果 条”。我 惭愧 地 低 下 头,泪水 挡 住 了 我 的 眼睛, 眼 前 的 东 西 变得 越 来越 不 清楚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