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ends' Hangout

Saturday, September 6, 2008

改 变 我 对 他 的 看 法 的 一 件 事

故事大纲:

- 在 我 五 年 级 时,我 有 一 位 同 学, 叫 小 明,常 常 惹 来 不 少 祸, 是 全 班 最 坏 的 学 生
- 每 个 同学 都 不 想 和 他 做 朋友。
- 一 天, 当 我 正 要 过 马 路 时, 我 看 见 小 明。
- 起 初, 我 还 以 为 他 想 和 别 人 打 架。
- 在 我 的 对 面, 有 一 位 老 婆婆 正 想 要 过 马路。
- 突然,小 明 便 走 上 前, 扶 着 老 婆 婆, 对 她 说 他 要 扶 她 过 马路。
- 当 他们 过 了 马路 后, 我 还 听 小 明 叫 老婆婆 要 小心。
- 我 再 也 不 觉 得 他 是 个 坏 学 生 了。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