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ends' Hangout

Saturday, September 6, 2008

记 一 次 上 当 的 经过

故事大纲:
- 早 上 七 点, 有 人 在 门口 按 了 门铃。
- 我 还 以 为 是 姐姐 又 忘 了 带 钥匙, 可 是 当 我 开 门 时, 之 见 到 一 位 长 的 很 斯文 的 男 士 站 在 门 口。
- 那 位 男 士 便 开始 向 我 推销 一 种 新 的 洗 发 水,说 它 能 取 出 头 皮屑, 能 使 头 发 变 的 更 乌亮。
- 我 觉 得 他 很 斯文, 不 会 骗 我。我 就 向 他 买 了 一 瓶。
- 姐姐 会 来后, 我 便 告诉 她 我 买 的 洗发水。 她 就 赶快 跑 进 厕所 冲凉。
- 过 了 一会儿, 姐姐 气冲冲 地 跑 出 来,说 洗 发 水 连 一 点 泡沫 都 没 有,怎 么 可 以 取 出 头 皮 屑, 使 头 发变 的 更 乌亮。
- 我 才 发 现 我 上 当 了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

<< Home